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多个作品在2018年省大学生艺术节中获奖

2018-11-14 10:19:39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近期,由浙江省教育厅、文化厅、财政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主办的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各项成绩揭晓,我校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获奖作品中,合唱《猫窝里的对话》《踏莎行》《卓玛》获声乐类二等奖;管乐合奏《北京喜讯到边塞》获器乐类二等奖;民乐《云之南》获器乐类三等奖。
  我校一直以来重视校园文化艺术工作,坚持以“凝练精品、以点带面、面向人人”为指导思想,通过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以及各类艺术专场演出,营造良好艺术氛围;通过开展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社团文化节等第二课堂活动,培育一批高质量、有创造力的文艺作品。
  据悉,本届大学生艺术节历时9个月,活动内容主要为艺术表演类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全省95所高校近4000名师生参加,报送合唱、合奏及校园十佳歌手等节目461个。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