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院长袁志明一行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调研

2018-11-12 11:33:42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9日,南湖学院院长袁志明,党委书记胡文蔚,副院长仇恒喜、谢宏、翟玉文,副书记徐蓉等学院领导及各系、部门负责人一行15人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独立学院规范设置工作等事关学院发展的重要问题开展调研。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院长沃健、党委书记邵毅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袁志明一行。座谈会上,袁志明及参加调研的同志分别就当前独立学院规范设置工作,独立学院内部管理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师资队伍建设及职称评审、学生管理等重要问题同东方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交流,双方在学生管理、队伍建设、内部机构设置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并达成共识,希望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在多个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