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13 16:58:07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1日,“百蝶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总决赛颁奖典礼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行。我校商学院物流管理学子殷鹏飞、黄粟婧、易霞在陈建新、施晓敏教师指导下,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电商物流”为主题,作为全国级比赛,吸引了中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国内诸多高校学子的参与。经过方案设计与软件操作,我校学子在省赛取得特等奖和一等奖。殷鹏飞、黄粟婧、易霞团队以省赛特等奖身份进入国赛,通过方案执行和计划书答辩,最后取得较好成绩。
  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一直注重学生专业知识和物流技能的培养,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各级竞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本届物流大赛中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而且也体现实践教学的成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