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与“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团队座谈

2018-11-09 12:50:25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11月8日下午,校长盛颂恩、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与2018“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团队座谈。校团委、设计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项目负责人、团队代表汇报了团队2年来参与“创青春”竞赛的准备情况和竞赛心得体会,对学校、学院给与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训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校团委负责人汇报了团委下一阶段以“挑战杯”“创青春”为主体的创新创业竞赛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表示将以更高的目标、更实的措施、更优的服务,全力组织指导教师、学生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力争获得更大的成绩。

  盛颂恩代表学校对获奖团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团队为学校赢得的荣誉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我校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取得突破,不仅提高了学校在全国各高校及社会的影响力,更展现了嘉院学子勇于挑战、不断创新的精神。他希望,全校学生树立信心,积极参与各类竞赛,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树立更高的目标,瞄准更广阔的舞台,冲出国内,走向国际,未来能在国际大学生竞赛中取得成绩。
  盛颂恩强调,学校有关部门要增加对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投入,加大政策激励;要设立学生奖励制度,多给优秀学生创造海外交流、拓展视野的经历,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要进一步总结竞赛经验,把创新精神融入到学校发展改革的方方面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学校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作出应有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