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原校长王华教授应邀为商学院师生作报告

2018-11-09 17:15:36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8日晚,广东财经大学原校长王华教授在经管中心为师生作 “智能化时代会计专业的融合与重构”的专题报告。
  报告从智能化改变会计生态、智能化时代的会计教育、智能化时代会计专业融合与重构三个方面展开,生动形象地给大家展示了智能化时代对会计职业、会计专业带来的变化和挑战,并向广大师生展示了其研究成果——针对智能化时代的变革对会计专业进行融合和重构。王华教授的报告让现场师生对智能时代会计职业和会计专业有了新的认识,更为商学院会计和财务管理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
  报告结束后,王华教授还和商学院会计系、财务管理系及南湖学院商学系教师和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