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青春剧荣获省青春健康舞台剧大赛二等奖

2018-11-07 17:03:20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6日,我校商学院学生剧目《我想对你说句“谢谢”》代表嘉兴市参加省计生协举办的全国大学生青春健康舞台剧选拔赛,荣获二等奖。
  该剧为商学院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内容紧扣性与生殖健康、艾滋病预防、青年参与、人生规划等,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采,得到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大赛以“我青春我健康”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国计生协一系列有关面向青少年开展性道德、性健康、性安全宣传教育和干预的指示精神,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和价值观。据悉,来自全省高校、经各市计生协推选产生的15个节目参加了本次比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