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红船精神为指引 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后勤服务集团开展红船精神大宣讲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

2018-10-22 18:38:02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0月22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开展红船精神大宣讲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双代会代表、各部门主管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作《以红船精神为指引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主题宣讲。
  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红船精神”包含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与后勤工作紧密结合。徐云庆指出,后勤工作要在创新中不断前进,后勤人要保持艰苦奋斗精神、发扬奉献精神。集团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自觉当好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实践者;要把“正能量”记在心中、扛在肩上,以最矫健的步伐、最饱满的精神、最完美的姿态奋斗在后勤服务的最前线。
  随后,徐云庆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的基本概况,从“九个坚持”“六个根本”“六个方面下功夫”“十个要”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重要讲话内容。他还就八八战略、两个高水平、四个强省和六个浙江、学校三步走战略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员工勠力同心、群策群力,在红船精神的引领下,抓党建,促发展,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
  通过主题宣讲,全体同志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在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红船精神”,真正将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落到实处,为学校教学工作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