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论文在“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的理论与实践”第五届国际大学生交流论坛上荣获二等奖

2018-10-20 14:56:46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10月20日,“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的理论与实践”第五届国际大学生交流论坛在复旦大学举行。我校共有4名学生论文入选并受邀参与论坛,其中,郑璇同学的论文《基于生态文明建设背景下城市河流的综合治理——以济南小清河为例》获优秀论文二等奖。
  在交流会上,我校学子虚心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请教,并与各大高校学生主动交流学习心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关心国事、勤学向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的经验与理论”主题论坛活动由复旦大学发起,旨在通过征文、演讲、论文评比等形式,吸引全国各地大学生参与对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历史经验与现实问题的思考和探讨。从今年起,论坛开始吸引国外大学生参与,成为国际青年学子交流思想、研讨国家与全球治理问题的平台。学校团委高度重视本届论坛活动,自5月份活动启动以来,认真组织动员,指导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严格把关论文质量,在全校申报21篇征文的基础上,遴选报送6篇论文,有4篇入围。
  据悉,本次论坛共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等世界各地44所高校的200多名大学生参与,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11篇,二等奖10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