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迎评促建工作

2018-10-19 21:33:01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扎实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南湖学院迎评促建工作,近日,南湖学院先后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南湖学院迎评促建工作。
  10月15日下午,院长袁志明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南湖学院迎评促建工作。会议围绕学校提出的工作要求,就学院如何进一步落实相关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形成了《嘉兴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南湖学院迎评促建工作计划》。会议决定,成立南湖学院迎评促建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迎评促建的领导、协调等工作。
  10月18日下午,党委书记胡文蔚主持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参加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对下一阶段迎评促建具体工作进行部署。会上,副院长仇恒喜就学院迎评促建教学方面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副书记徐蓉结合学校“学风建设月”活动相关安排,就迎评促建有关学生工作进行部署。
  胡文蔚就迎评促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和大局意识。要充分认识评估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充分认识南湖学院作为学校重要组成部分的工作责任和担当;二要围绕重点抓好落实。要落实好教职工、学生“应知应会”的学习,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落实好课堂教学基本规范,从严管理教师、学生课堂行为;三要关注细节,提升形象。要提高标准,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校园秩序、文明礼仪教育等工作;四是要求全院党组织和党员在迎评促建工作中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袁志明强调,学院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树立“学校至上”理念,全力配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将迎评促建有关工作安排落实到每一位师生;要以迎评促建为契机,加强学院内涵建设,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教师教学行为;各系部负责人要勇于担当,凝聚共识,在迎评促建工作中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各系部要精心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要求。
  10月18日下午,学院各系、各部门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就迎评促建工作进行动员,并对《嘉兴学院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开展了集体学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