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举办迎院庆青年教师科研指导讲座

2018-10-19 14:54:23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8日下午,作为庆祝南湖学院建院十五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的青年教师科研指导讲座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嘉兴市科学技术局综合计划处处长甘人杰应邀为学院青年教师作《浙江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由南湖学院副院长翟玉文主持。
  甘人杰简要介绍了各级科技项目资助情况,并对各重点研发计划的研究领域和评审流程进行了解读;重点围绕省级以上各类项目申报,对项目申报中的项目设计、优先支持条件、材料规范性及常见问题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嘉兴市科技项目相关资助计划及其研究课题范围进行了说明。
  翟玉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提升科研能力是青年教师自身和学院发展的共同需要,希望广大青年教师把握学院发展的良好机遇,积极申报科研项目,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不断提高科研水平,为个人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