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勇立潮头——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开展专题教育培训讲座

2018-07-18 17:34:0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7月18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邀请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教授,对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二级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专题教育培训讲座。培训会由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主持。
  培训会上,吕延勤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后勤管理队伍”为题,分别从立德树人是我国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当前学校发展的目标和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后勤管理队伍等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教育课。他指出,后勤管理队伍是后勤服务集团的中坚力量,建设好这支队伍关系到集团的发展,也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和办学水平的提高。后勤管理要做好“123456”,围绕一个中心,即以师生为中心;面对两种体制,即学校体制和公司体制;体现三种职能,即服务、管理和经营;树立四种意识,即服务意识、市场意识、创新意识、廉洁意识;提高五种能力,即学习发展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总结提高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开拓市场能力;增强六种本领,即学习本领、改革创新本领、谋划发展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他希望,集团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教育强国之初心,牢记民族复兴之使命;不忘立德树人之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之使命,永远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养更多更好更优的人才而努力。
  下午,全体成员认真收看了《横空出世》电影片,影片讲述了将军冯石和科学家陆光达带着科研部队在西北荒漠克服一个个困难,最终完成我国第一枚原子弹爆炸的故事,表现了尊重知识、尊重知识分子的现代精神。
  此次专题讲座,是后勤服务集团强化后勤管理工作内涵、提升后勤服务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学员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结合,为今后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将把讲座中学到的内容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积极思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提供更贴心、更完善、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