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红船驶入新时代———纪念红船精神发表十三周年主题文艺晚会举行

2018-06-22 14:56:16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6月21日晚,由浙江省直机关文体协会和我校共同主办的“红船驶入新时代—纪念红船精神发表十三周年”主题文艺晚会在梁林校区剧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严从荃,省直机关工会主席陈德才、副主席秦结出席并观看演出。
  晚会在民乐合奏《好日子》《喜庆江南》《渔歌》中拉开序幕,描绘了我国人民的美好生活;一曲《十送红军》《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了人民对党无限的感激与赞美之情;二胡独奏曲《看天下劳苦人民都解放》诉说了洪湖人民在旧社会遭受的苦难,展现了赤卫队为人民解放而斗争的画面和对未来的畅想;《跑旱船》用清新明快的节奏,表现了百姓在节日期间舞动“旱船”时的喜庆场面。除此之外,由我校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中国舞《采薇》、民乐合奏《梦里水乡》、独唱《明月天涯》《石楠小札》也为晚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