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珊副校长一行赴华城集团考察调研

2018-06-29 09:16:56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8日下午,副校长周珊率教务处、设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教师,赴浙江华城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
  在交流会上,周珊与华城集团负责人就学校下半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交流沟通,并在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希望能够通过双方合作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及合作育人。
  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介绍了设计学院的学科专业等概况以及近年来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提出了学院今后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展望,指出学院可以与华城集团开展更加多样化的合作,同时为集团提供更多优秀人才、教师团队及技术服务。
  校企双方分别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周珊一行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生产车间和业余活动场所;走访了隶玛品牌部和服装研发中心等部门,并观摩了解了企业产品。
  对华城集团的考察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地方企业的合作,提升了教师科研及技术服务社会的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