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服装城之夜”——应用技术学院服装毕业设计作品展演举行

2018-06-24 07:38:00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2日晚,2018“平湖·中国服装城之夜”——应用技术学院服装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平湖·中国服装城广场举行。副校长周珊、周亚新,平湖市副市长方晓烈出席并全程观看展演。
  本届作品展以“创”为主题,以当前流行的“工业风”为背景,突出“创”意,“创”业、“创”立、“创”建、“创”新、“创”造和“创”举,共展示了应用技术学院40多位毕业生约130套色彩丰富、造型多变、材料新颖、注重工艺的作品,充分展现了2018届毕业生将传统与创新、创意巧妙结合的艺术感悟与理解。
  自2010年平湖·中国服装城建成起,应用技术学院已连续举办八届毕业作品展演。展演即是毕业生给母校和平湖市的毕业献礼,也是平湖校区、应用技术学院办学水平的集中体现,更是校区、学院与各企事业单位建立产学研合作平台所取得成果的综合展示,同时为服装企业与毕业生搭建起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拓展了招聘与就业渠道。
  平湖市委办、市府办、组织部、宣传部、经信局、科技局、人力社保局、文广新,学校各部门和部分学院师生观看展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