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评建办一行赴浙江科技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2018-06-27 16:43:58 通讯员:评建办通讯员 来源:评建办 点击: 字号:TT

  6月26日,我校评建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李蕾和评建办副主任、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处长陈铁峰率评建办成员一行6人前往近期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两所高校——浙江科技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学习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经验。
  浙江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路胜利系统介绍了他们在迎接审核评估时的准备工作及其推进过程,着重从校园环境提升与氛围营造、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校长报告撰写、校内校外考察安排、专家工作手册制作、预评估等7个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经验和注意事项。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陈志平简要介绍了他们在迎接审核评估的一些主要准备工作以及具体的举措,分享了杭电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参与评建工作的经验,并结合自身体会提出了在正式评估前开展一次预评估的建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评建办副主任潘建江专门介绍了学校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收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及数据分析报告相关注意事项等的经验。
  调研期间,评建办一行还就审核评估迎评促建、本科教学管理、教学督导与质量保障等方面相关问题和两校同行进行了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