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师范学院师府林校友讲堂第一期开讲

2018-06-26 09:38:49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6月24日上午,由师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师府林校友讲堂第一期举行。本次讲堂邀请了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范林伟(嘉善县名师、2008届校友)、嘉兴市实验小学曹骏(南湖区小学数学学科带头人、2008届校友)两位老师主讲。
  范林伟以“‘一课一题一文’式成长——教师成长与教育科研”为主题,从“如何提出问题、如何确定选题、如何设计课题、课题研究过程”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从教以来的教育科研经验;曹骏老师以“微课:技术支持学习”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着重介绍了“技术支持下的数学学习指导”和“微课在日常课堂教学中的应用”两个问题,借助网络技术实现“1对1”个性化学习指导的教学经验。
  举办师府林校友讲堂,旨在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拓宽在校师范生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的视野,发挥校友在优秀师范生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