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应用技术学院举办2018年第七期教学沙龙

2018-06-22 10:27:50 通讯员:应技学院 教发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6月21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应用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第七期教学沙龙在平湖校区行政楼308会议室举行。本期沙龙主题为“Some backwash from writing for an academic journal: a journey of learning”,由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勇主持,外国语学院王平教授主讲。应用技术学院、师范学院等20多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期沙龙。
  王平从自己的实际经历谈起,从Finding  a proper journal(选择合适的期刊)和Sharing my own experiences of submission(期刊投稿经验分享)两个方面,对如何找到研究课题、英语论文的投稿途径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浅出地分享了撰写论文和做课题的经验。他以王国维:做学问的“三种境界”,要学会“坐”(做)下来,“读”(学)起来,开始“问”(评论-符合逻辑的思考)为例,讲述了如何开展学术创新。
  讲座结束后,参会教师们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本期沙龙拓展了自己的视野,提高了自己对论文撰写的认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