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图书情报档案工作委员会会议

2018-06-25 10:43:23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6月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图书情报档案工作委员会会议,讨论审议2018年度学校图书情报、档案相关工作。会议由图书情报档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周亚新主持,图书情报档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和档案馆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图书馆2017年度工作情况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2018年学校文献资源购置计划。
  周亚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图书馆、档案馆近年来的工作。他指出,校图书馆近年来在服务育人和创新工作方式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校档案馆在规范工作、加强业务指导方面有很明显的进步。他对学校图书情报、档案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学校图书情报、档案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来开展,校图书馆要加强资源整合,要在整合现有资源的基础上加强与其他高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等单位的联系,学习他们的办馆经验;校档案馆要继续创新工作方式,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