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专业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讨论会

2018-06-22 15:17:16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1日下午,设计学院在梁林校区6号楼325会议室召开专业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讨论会。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副院长徐利平、裘玉英,各系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五个专业的系主任从专业定位、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专业特色等方面对各专业的自评报告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报告的亮点和需要整改的方面。
  鲁恒心认真聆听了自评报告,对报告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其中的缺点和不足。他指出,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文字描述部分要有数据支撑,要重点加强教学改革措施和改革步骤图,重点关注师资队伍、教学经费、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的内容,并对报告的整改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他希望,各专业系主任和负责人要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认真分析、逐条梳理、全面整改;要进一步做好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进一步凝练学院办学特色,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今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