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第二期浙江法学沙龙在我校举行

2018-06-23 10:26:00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1日下午,浙江法学沙龙2018年第2期在学校梁林校区1号楼426会议室举行。来自浙江省法学会、浙江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嘉兴市委办法治处、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嘉兴市法学会、桐乡市检察院、我校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及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沙龙的主题是“农村集体资产股权权能改革中的法律问题”。我校文法学院欧阳仁根教授作主旨报告,向与会专家学者汇报了本次研讨主题的时代背景、当前国家政策的发展方向以及值得探讨的法律问题。
  会上,专家学者围绕沙龙主题,结合自身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发表看法,深入交换意见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和改革方案。省法学会联络部副调研员李先福对本次活动和专家提出的意见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