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年度综合治理表彰大会暨2018年度安全责任签约仪式

2018-03-15 09:38:33 通讯员:安保处通讯员 来源:安全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3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7年度综合治理表彰大会暨2018年度安全责任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费建文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主持。
  校安全保卫处负责人从校园建设、食堂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对2017年学校综合治理工作作了全面总结。
  黄文秀对学校2017年校园安全和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就2018年校园安全和综合治理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校园安全稳定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事关师生人身财产切身利益和学校教学科研正常秩序,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他要求,要正视问题,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突出重点,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实效性;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安全工作的合力。
  严从荃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认识当前安全工作局势,落实安全责任;加强部门协调,齐心协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要管控结合,预防各类安全责任事故;要加强师生员工安全教育,增强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
  会上,还对2017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2018年度安全责任签约仪式;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校园综合治理工作委员会成员、各部门(单位)安全责任人、2017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以及综合治理联络员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