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赴数信学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2018-03-09 17:22:09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赴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工作。数信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数信学院党委书记马柏林从角色转换、模式改变带来的变化、存在的问题以及2018年党建工作思路等方面对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班子其他成员也结合分管工作对新的运行模式谈了自己的看法、学院发生的变化以及新模式下的工作思路。
  吕延勤对数信学院施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认真抓实抓出了成效,不仅让教师感受到效果,也有效推动了其他业务工作的开展。他对下一步施行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学院认识要到位,要进一步提升对试点工作的意义,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二要做好规则,进一步总结好有限经验,将试点体会做法从制度上、政策上予以固化提升;三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师生参与学院发展的积极性和凝聚力,使二级学院党委发挥更大的作用。
  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