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政府签署校地人才智力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2018-03-15 16:45:08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3月15日上午,我校与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政府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签署校地人才智力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驻嘉兴人才工作站”揭牌 。
  签约仪式上,南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海松介绍了南浔区的人文历史、经济发展概况、产业特色以及人才引进政策,希望通过加强区域协作、校地合作推动南浔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与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与地方合作的情况。他指出,校地合作是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学校办学质量的现实需要,也是实现校地双方优势互补、双向促进、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学校非常重视与地方的合作交流,与多地多家企业共同建立了合作育人平台,资源共享,共赢发展,本次与南浔区人民政府的合作也是基于同样的目的。他希望,双方高度重视本次合作,在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创新,共同育人,不断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在人才对接、创新载体共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建立全面、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南浔区将通过“人才工作站”定期在我校进行人才招聘,吸引我校毕业生到南浔就业,并根据其产业发展需要与我校相关专业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我校学生处、社会合作处、南湖学院以及南浔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