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18年辅导员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8-03-16 19:59:00 通讯员:教发中心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3月16日上午,我校2018年辅导员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越秀校区智慧教室开班。各学院(部门)的47名学生辅导员参加培训。正式培训前,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学生处和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严从荃指出,辅导员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高校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指导者,辅导员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着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的好坏。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职业能力提升,长期以来举办了辅导员之家、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等各类能力提升活动,本次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就是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计划的其中一项。
  严从荃向全体学员提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按要求完成培训任务,遵守学习纪律,学有所得,并养成长期学习、终身学习的好习惯;第二,要做到知行合一,注重实践,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相互促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第三,要认真撰写学习总结体会,强化学习内容,提高学习成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