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17-12-26 14:19:46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6日上午,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胡文蔚,设计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特邀监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主持。
  张杰代表设计学院党政班子汇报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分析了加强班子建设、学校推进简政放权后二级部门单位加强有关制度建设的情况以及学校党委巡查组巡查设计学院党委工作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举措。班子成员围绕主题,分别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方面开展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改进措施。
  胡文蔚代表学校纪委肯定分析会的成效。他指出,十九大以后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更高的要求,设计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党风廉政意识;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各项制度,严格按制度办事,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胡文蔚还就学校党委巡查组巡查设计学院党委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