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辅导员迎新晚会

2017-12-24 12:21:00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22日晚,学校“最美嘉人 在浙一方”2018年辅导员迎新晚会在越秀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出席并观看演出,来自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师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既有辅导员的个人表演,如独唱《亲吻祖国》、古筝独奏《棠梨煎雪》、独舞《时光》、中提琴独奏《巴赫无伴奏第六组曲》等;也有辅导员的群体演出,如舞蹈《seve兔》、群舞《good time》、歌舞《阳光路上》等。其中由6位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朗诵的《辅导员的故事》,情真意切,扣人心弦,将晚会推向高潮。
  迎新晚会是学校学工线辅导员送给学生的一份新年礼物,并面向社会进行直播,数万名学生家长和师生一起同步收看了晚会全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