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专家组检查评估我校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

2017-12-25 09:26:47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4日,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授、中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秘书长闫舒静,南京邮电大学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陈鹤鸣以及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姜善永等组成的专家组一行对我校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进行评估。副校长周珊主持评估汇报会,校长盛颂恩,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社会合作处以及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盛颂恩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以产教融合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并从资金投入、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几个方面重点介绍了ICT学院的总体建设情况。
  基地负责人从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生思想建设、职业素养教育、创新创业、教学研究及科研创新等九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基地建设情况,并从创新实践和创新平台两个方面谈了基地转型后的建设思路。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一行现场考察了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就基地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和就业方向等问题与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评估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十分重视基地建设,师生对基地认可度较高,归属感较强,基地各项建设都取得了良好的进展。专家组希望学校在今后进一步细化人才培养目标,加快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对外交流,在产教融合中办出水平和特色。
  盛颂恩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会继续加大对基地的各项投入力度,以追求卓越的精神推进基地建设,力争将基地打造成有特色的产教融合示范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