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2017-12-23 17:38:54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2日下午,南湖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南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忠献主持。
  徐忠献代表南湖学院党委作《廉政风险分析报告》,简要汇报了学院一年来在开展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做好独立学院规范设置工作、健全学院内部组织管理机制、推进应用型建设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全面细致分析了学院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和具体防范措施,并扼要阐述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院工作和自身情况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和自查,并提出了具体整改举措。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