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年新教师入职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入职宣誓仪式

2017-12-18 11:29:03 通讯员:教发中心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12月15日下午,学校举行2017年新教师入职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入职宣誓仪式。副校长周亚新主持仪式,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仪式。
  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就2017年新教师入职培训班的情况进行了总结。
  周亚新对每位新入职教师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尽快实现教师角色的转变,融入岗位,明白教师神圣而崇高的教育使命,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二是要认真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将自身规划与学校的发展愿景和目标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学校发展;三是要向老教师、优秀教师学习,扬长“补”短发展自己,学习借鉴提高自己;四是要坚持学术操守,牢记教书职责,将“学术无禁区,讲课有纪律”的规范铭记于心;五是要守望师道,潜心治学,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教学科研的达人、学校发展的新主人。
  全体新入职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表示要秉持“方正为人,勤慎治学”的校训精神,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争做 “四有”教师;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努力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