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评估动员大会

2017-12-22 19:13:36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1日中午,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梁林校区7号楼报告厅召开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评估动员大会。大会由ICT学院副院长何跃主持,学院党政领导,计算机应用技术系、软件工程系、网络过程系相关教师以及ICT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会上,何跃简要概括了本次动员大会的主要目的和意义。数信学院执行院长朱蓉从基地项目介绍、项目实践、项目规划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基地项目情况及教育部项目评估工作的主要安排。
  数信学院党委书记马柏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本次基地项目评估工作;要团结一心,统一服从安排,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检查。
  会后,学院还组织与会师生参观了新建成的教育部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