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17-12-12 10:38:03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1日下午,数信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副校长费建文,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杨丽娜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数信学院党委书记马柏林主持。
  会上,马柏林代表学院党委从落实责任制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方面存在的问题两个方面分析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班子其他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岗位实际,从党风廉政建设对照检查情况、存在问题、产生原因及整改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费建文充分肯定了数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学院当前的良好发展局面表示满意。结合学院班子成员的汇报和分析,他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持之以恒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通过抓党风来抓教风、学风,促进各项事业发展;三是要以创新的思维和实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四是要加强监督检查,以全方位的监督保证党风廉政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