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两百大学生 嘉兴来实践

2008-07-14 14:23:10 通讯员: N 晚报记者 朱 政 来源:南湖晚报 点击: 字号:TT

本报讯 前天下午,来自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嘉兴学院等7所省属高校及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200余名大学生代表、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学生参加了浙江省高校大学生赴嘉兴暑期社会实践暨“走红色长廊·看家乡变化”主题教育活动的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联合主办。

  这几天,学生们正红红火火地开展各类学习体验活动。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的大学生,为秀洲区的外来务工者准备了中草药解暑知识。大二学生康婷告诉记者,这几天,她和同学们都住在油车港镇中学里,白天为外来务工者送去解暑花茶,晚上和当地村民一起烧饭、聊天,学到了不少知识。

  据悉,这次的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将持续10天,学生们大多数都是嘉兴籍的。大学生们将走访我市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走进农村,还将考察重点企业,参观重大工程建设项目等。

《南湖晚报》2008年7月14日第5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