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展示阳光心态 歌颂美好生活

——我校举行2017庆重阳音乐会

2017-10-30 15:32:27 通讯员:离退休工作处通讯员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推崇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向学校奉献青春岁月的离退休老同志表达关心和祝福,10月27日下午,我校在越秀校区第二报告厅举办“展示阳光心态,歌颂美好生活”庆重阳音乐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出席并致辞,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40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观看演出。
  吕延勤代表学校向全体老同志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感谢。他表示,尊重爱护离退休老同志是党的光荣传统,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学校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今后,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精神,服务好老同志,关心好老同志,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他祝愿广大老同志保重身体,老有所乐,展示阳光心态,享受幸福生活。
  音乐会在充满青春动感的鼓乐声中拉开序幕。大家放声歌唱新时代、歌唱伟大的祖国、歌唱美好新生活,以歌声共庆重阳佳节。
  据了解,举办“2017庆重阳音乐会”是我校今年的重阳节系列活动之一。除此之外,学校党委还组织了走访慰问老教师、老寿星等活动,以此表达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爱。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