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周亚新到平湖校区调研指导民主党派工作

2017-11-02 10:07:37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11月1日,副校长周亚新到平湖校区调研指导民主党派工作。平湖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素斌,民盟平湖校区支部主委鲁云华,民进平湖校区支部主委沈燕参加座谈会。
  会上,周亚新听取了鲁云华、沈燕关于民盟、民进平湖校区支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情况的汇报,询问了民主党派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校区民主党派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传承民主党派好的工作作风,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尽心尽力;二是要提高民主党派组织化层次,提升民主党派内部的凝聚力和人才后备干部培养,做好民主党派宣传工作,扩大民主党派在地方上的影响力;三是要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本职工作,为平湖校区建设发展多做贡献,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
  朱素斌希望民盟、民进平湖校区支部多组织活动,促进组织发展,提升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能力,特别是要做好党派成员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宣传报道工作,扩大校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