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举行“服务质量提升月”启动仪式暨优质服务现场活动

2017-11-01 17:02:34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1月1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服务质量提升月”启动仪式暨优质服务现场活动在春华苑美食城广场举行。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主管、班组长以及“服务之星”候选人、“勤工助学之星”候选人等1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主持。
  启动仪式上,集团总经理贺征兵作了“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动员讲话。他希望各部门以服务月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红船精神为引领,强化服务意识,激发工作热情,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拉近与广大师生之间的距离,提高师生满意度。
  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王敏、建工学院建环142班学生徐孟琪分别作为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随后,徐云庆宣布“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集团“服务之星”和“勤工助学之星”现场投票、“金点子”征集、宿管消防安全知识竞赛、食堂特色点心和菜品平价销售、修缮现场维修、物业绿色植物平价销售、采供米油面平价销售、场馆免费观影宣传等系列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热烈欢迎。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11月8日,后勤服务集团将在梁林校区开展第二场优质服务现场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