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带队赴建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10-21 09:29:35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率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学科建设等情况。建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和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建工学院副院长黄殿武对近期本院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作了汇报。学院部分教授和学科负责人针对师资人才引进、联培研究生及个人科研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作出了请示。科技处处长李成和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宋之霞对科研工作、项目申报和地方合作等内容作了介绍。
  严从荃肯定了建工学院近段时间来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整体工作情况。他指出,建工学院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挖掘老中青不同年龄层专任教师的潜力,加强科研工作的组织化,请进来走出去,多层面进行交流。建工学院科研工作要根据目标凝心聚力,立足基层,努力创新。最后,严从荃期望老师们在学校即将召开的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上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