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2017-10-19 14:40:4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数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8日,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副校长杰生•拉曼教授和瓦大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俞斌教授访问我校。副校长周珊会见了来宾,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机电学院、生化学院、建工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见。
  会上,周珊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积极开展学生交换以及联合培养项目;加强师资交流,联合开展教师培训,达到互惠互利、协同发展。随后,双方就夏令营项目、“3+1+1”及“3+1+1.5”本硕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午,杰生•拉曼一行来到数信学院,就大数据专业“4+0”合作办学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数信学院执行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马柏林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副院长朱蓉针对 “4+0”合作办学项目介绍了目前国家教育部的规则和要求,讲解了项目要达标所需的具体内容;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课程设置情况。最后,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谈结束后,杰生•拉曼一行还参观了学校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