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湖州市人力社保局开展人才合作活动

2017-10-19 13:59:20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为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17日,学校组织与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了人才合作系列活动。
  在双方举行的人才合作交流座谈会上,我校学生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湖州籍学生人数、专业及毕业生等基本情况,并希望湖州市人力社保局组织更多企业参加今年11月举行的学校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推动学校就业工作,招揽更多优秀人才。湖州人才资源开发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湖州市在获批“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后的急需紧缺人才需求概况和相关人才政策,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吸引更多急需紧缺人才和湖州籍毕业生回湖州创业创新,全力推进湖州市“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
  据了解,双方还开展了企业宣讲和现场招聘会活动。湖州市大东吴集团、久立集团、金洲管道、永兴特钢等部分金象金牛企业参加了招聘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