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学子斩获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浙江赛区一等奖

2017-10-18 13:42:0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学生处 点击: 字号:TT

  10月17日,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浙江赛区比赛在杭州浙江教育大厦落下帷幕,我校法学专业学生李明阳斩获高校组比赛一等奖。
  比赛分主题演讲和自由辩论两个环节,李明阳在主题演讲环节文脉清晰,立意深刻,临场表现优异;在自由辩论环节,沉着冷静,与对手进行了精彩的对峙和周旋。最终,李明阳凭借扎实的法学功底、充分的前期准备和出色的现场表现斩获一等奖。
  据悉,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进一步推动青少年学生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理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