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提升管理能力 做好师生服务 打造后勤“红船铁军

后勤服务集团举办管理骨干暑期学习班

2017-07-15 12:12:44 通讯员:皇琴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不断提高集团管理骨干的综合素质,完善知识结构,增强综合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更好地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质量,7月12日至14日,后勤服务集团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管理骨干暑期学习班。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7月12日上午,学习班正式开班。分管校领导费建文副校长围绕学校深化后勤管理体制,从放开眼界、提升能力、修身养性等三个方面强调了该如何增强自身素质、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的问题。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对学校后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后勤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及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赞扬和感谢。黄文秀以“弘扬红船精神,做好学校后勤保障”为主题,从后勤工作的重要性、后勤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挑战、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后勤工作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改进要求。下午,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秘书长、浙江师范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丁敢真以“‘大战略’与‘微生活’”为题,结合浙师大后勤发展之路,向大家分享了数字化服务引领智慧生活、精细化管理形成服务标准、人性化管理构建集团文化的服务理念。

  7月13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张文华以“廉洁自律,做合格党员干部”为题,分别从严以律己,守住纪律底线;规范用权,自觉接受监督;牢记责任,勇于担当责任;加强修养,做自律的模范等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洁专题教育课。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集团常年法律顾问费锦红教授围绕企业用工制度风险防范和企业管理人员法律风险两个热点问题,详细介绍了后勤工作中的法律风险点及防范措施。当天下午,全体学习班成员还认真收看了《焦裕禄》电影片,学习了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

  7月14日,全体学习班成员来到了浙江安吉孝丰,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一起瞻仰了孝丰革命烈士陵园,参观了新四军天目山反顽战役纪念馆,接受了一堂生动鲜活的红色教育课。

  此次管理骨干暑期学习班,是后勤服务集团强化后勤管理工作内涵,提升后勤服务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学习班增强了集团管理骨干的素质,强化了组织纪律观念,对提升管理能力、做好后勤保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积极思考,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打造一支勇立潮头的后勤“红船铁军”,为全校师生提供最好最优质的的后勤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