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团共建 纵深推进“双百双进”

2017-07-13 11:20:0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促进百万大学生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是深入推进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抓手,为助推“双百双进”工作向纵深发展,将合作成果做细、做实,7月11日上午,校团委书记葛建伟,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杰、设计学院各专业支部书记赴嘉善县魏塘街道开展参观交流。
    设计学院一行受到了嘉善县团委书记俞娟、副书记唐赟路的热情接待,参观并走访了嘉善县嘉善科创中心规划展示馆,学院与嘉善县魏塘街道“双百双进”合作示范建设点三里桥村。随后,在魏塘街道办事处与魏塘街道党委书记金敏耿、党委副书记卓晓燕以及各办主任、各村党委书记就校地党团共建“一镇一品”合作共建推进工作展开会谈。座谈会上,金敏耿从魏塘街道的人口、经济、产业比等方面,尤其是农业、工业、服务业现状对街道基本情况进行说明,并介绍了魏塘街道目前的中心工作。张杰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文化建设、校地合作等方面的突出成果。学院团委副书记陆旖婷总结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设计学院对接魏塘街道开展“双百双进”活动的概况,以及助推三里桥村“美丽乡村”建设志愿服务计划。
    据悉,设计学院自2016年3月与魏塘街道签署共建协议以来,累计开展活动十余次,设计志愿者人数120余人,服务范围涉及虹桥村、三里桥村、魏中村等近10个乡村,内容涵盖五水共治、主题墙绘、海报设计、环境整治、环境规划、助学帮困等。会上,双方还就如何有效推进“双百双进”工作,形成党团共建、校地合作新局面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此次参观交流,为探索校地全方位、多领域合作新模式,促进党团共建“一镇一品”新发展,开创“双百双进”工作新局面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