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开展职工烹饪技能比赛

2017-07-10 11:15:0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更好地提高我校餐饮服务整体水平,提升食堂员工钻研业务技能的积极性,7月7日至8日,后勤服务集团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工会小组在梁林第二食堂开展了职工烹饪技能比赛。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副总经理王伟群前来现场观摩指导。
  此次比赛分红案和白案两个项目,共计27名员工参赛。红案分为清炒土豆丝、葱油鱼、糖醋里脊、红烧豆腐等四项必选项目和一项自选品种套餐;白案分为油条、麻球、鲜肉中包等三项必选品种和一项自选品种。比赛中,选手们各施所长,切、片、溜、炸、炒,充分展现了各自的刀工技术和烹调技巧,使得每样菜品都做到了“色、香、味、形”俱全,赢得了现场评委的阵阵好评。
  今年是学校“服务质量提升年”,后勤服务集团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将职工技能比赛作为提升服务质量的有效途径之一。此次比赛,为饮食员工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切磋技艺的平台,有利于不断提高烹饪技能,提升饮食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师生多元化的餐饮需求。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