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7-07-10 10:56:59 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7月9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集团总经理贺征兵主持,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根据部门2017年工作计划,围绕集团“师生为本 效率为先 质量为基”的工作目标,总结了上半年工作中的亮点和举措,并畅谈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
  贺征兵对各部门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集团的平稳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并对大家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同时,针对集团当前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机遇,他要求,集团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做到主动思考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做好精细服务,不断提升后勤服务品质;要有跨界思维,做到相互配合和扶持;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重视安全工作。
  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指出,2017年上半年,集团在工作效率、工作规范性、廉政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展现了一派新气象。下半年,要继续围绕“服务质量提升年”要求,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他强调,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用工安全,提高员工的集体荣誉感;要围绕“阳光后勤、安全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 的工作理念,为学校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