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师生见面会

2016-09-20 08:24:17 通讯员:吴满成  点击: 字号:TT

  9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师生见面会在梁林小剧场举行。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教授、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机电工程学院左春柽院长从学院概况、实验中心建设和学科建设三个方面为2016级新生介绍学院情况,勉励新生们投入学习和科研;教师代表尚涛教授从university这个英文单词讲起,剖析“大学”的概念——大学就是一个追求普遍真理的地方,鼓励新生珍惜在校学习的宝贵时光,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学好本领、学好技能。

  2013级工业工程专业白静茹同学从学习、规划和实践三个方面与2016级新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勉励新生不要害怕尝试和探索,勇于担当,在看似平凡的学习生活中追求卓越。新生代表、电气类162的王鑫月在发言中表达了初入大学的欣喜和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她表示已定下大学奋斗目标,将积极努力的去拥有一个充实、精彩的大学时期。

  见面会还就新生学籍管理、日常管理等工作为全体新生作介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