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月樱花,你我策划

2016-04-26 13:45:57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4月24日晚,嘉兴学院医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策划大赛于梁林校区一号楼221教室举办。医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苏闽、学生会主席范佳俊、学生会副主席罗易以及团委各委员和学生会各部长出席大赛。

  团委策划小组的军训素拓策划拉开了策划大赛的帷幕,此次比赛主要由三部分组成:主讲人介绍策划、评委提问和评委打分。每组选手进行答辩后,评委们都会对答辩选手提出策划存在的问题并对其进行点评。

  最终,劳烨芳组的“燃烧五月”荣获一等奖,陶安倩组的“嘉兴学院医学院微电影大赛”、汤秋芳组的“谱写乡曲大赛”荣获二等奖,李泽坤组的“军训素质拓展”、章柳媛组的“嘉医趣配音”、于鹏程组的“嘉院,ready go”、吴铭键组的“嘉兴学院医学院we are young户外游戏”荣获三等奖。

  本次策划大赛让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学会合作,学会创新,同时也极大程度地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