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教授、博士座谈会

2015-11-09 08:19:39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5日下午,建工学院召开教授(包括副教授)、博士(包括博士生)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科研秘书、学科秘书、研究所负责人以及25名教授、副教授、博士、在读博士生参加座谈会。

  与会教授、博士畅所欲言,就科研申报、团队培育、研究氛围、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提出,学院要注重营造科研氛围,积极走出去请进来,让老师们多些出去参加各种科研会议的机会,也积极邀请校外的专家学者,甚至可以邀请高水平的在校博士生来院交流;应重视对重点学科和重点实验室等平台经费的使用,重点用于支持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经费支持不要局限学科方向,面向全院教师;应重视科研方向的确定,多鼓励教师与地方和企业合作,积极寻找应用型问题开展研究,增强科研的实用性。

  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蒋元海教授充分肯定此次座谈会的意义和成效,他鼓励教授、博士代表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关注学院改革和发展,为学院上水平、上层次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