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5年嘉兴学院第一期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5-07-13 16:01:3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7月9日上午,2015年嘉兴学院第一期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周亚新副校长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柯羽出席开班仪式,校办、规划与评估处、人事处领导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周亚新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我校正处于改革之际,各项举措陆续出台并逐步实施,各位学员应明确自身的角色定位,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全身心投入到日常事务中。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在交流中取长补短,共同搭建优良互动平台,拓宽视野,提升能力,为了实现学校既定战略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班典礼后即开始培训讲座。整个培训班为期两天,共安排“学校综合改革的目标与实现路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政策与改革思路”、“学校行政综合事务管理”和“学校常用公务文书写作”四场讲座和一次座谈交流。

  柯羽在培训总结讲话中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变被动接纳为主动思考、变简单信息处理为综合处理、变经验处理为科学处理。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