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社会实践研修活动在我校举办

2015-07-10 10:24:5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思政部、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7月7日,由中宣部、教育部举办的2015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社会实践研修班在我校开班,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层次高校的40名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参加研修活动。

  此次研修活动采取理论学习和实践研修并重的形式,围绕《红船精神》、《“互联网+”时代的新思维》、《“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国家复兴逻辑》、《城乡统筹在浙江实践》、《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等专题讲座展开理论学习,并组织到南湖革命纪念馆、五四文化博物馆、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嘉善、五芳斋集团等地实践研修。通过专题学习、实地考察、交流研讨及撰写报告的参与方式,旨在切实加强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帮助高校思政课教师了解国情,开阔视野,提高认识,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增强做好高校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坚定性。

  据悉,本次研修活动为期一周,将于13日结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