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行集体教研活动

2015-07-02 15:53:58 通讯员:严建军  点击: 字号:TT

  7月2日上午,为了深入认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提出的“优化学科专业、类型、层次结构,促进多学科交叉和融合,重点扩大应用型、复合型、技能型人才培养规模”要求,生化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在1号楼324教师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基于多样性需求的‘多层次、多方向、多路径’人才培养模式下的教学工作”的集体教研活动。

  学院李蕾副院长作主题发言,他从校情、生情认识与需求着手分析了当前高等教育发展中面临的专业综合改革的大背景;全面梳理了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育人理念;系统阐述了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的顶层设计思路并布置了新培养方案下的教学工作。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