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党代表工作室正式启用

2015-07-03 09:55:01 通讯员:zzb  点击: 字号:TT

  7月2日,我校党代表工作室正式启用,自此,我校师生又多了一个反映民意、倾诉民声的渠道。

  当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钱方明,生化学院精细化工研究所所长宗乾收等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身份,准时来到学校党代表工作室,面对面接待来访师生。

  我校党代表工作室是根据《中国共产党嘉兴学院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实施办法(试行)》(嘉院党发〔2014〕12号)的要求设立,工作室设在梁林校区梁林校区1号楼344室。工作室是党代表履行代表职责、联系党员群众、服务师生员工的重要工作平台,是党员群众开展活动的场所。据悉,工作室将于每月第一个、第三个星期四下午第7-8节定期开放,每次将安排2名党代表轮流驻室接待来访师生,收集和聆听师生的意见和建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